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ldh88的博客

 
 
 

日志

 
 

微笑是最美的语言  

2014-05-08 10:36:3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们喜欢微笑。当你感到无助和寂寞时,意外的收获一份微笑,你会发觉世间的温情无处不在;当你陷入困境,需要理解和支持时,一份微笑就是一份特棒的礼物。收获微笑是幸福,赠人微笑同样也是幸福。当每一次微笑在你的脸上绽开时,你会感到分外的轻松,愉悦。正所谓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

        生活中的微笑太多了,然而最特殊的就是母亲的微笑。这是任何笑容都无法比拟的,它包含了母亲对儿女纯洁无私的爱。受伤时,这微笑会给我们无限的关怀,抹去我们的伤痛;脆弱时,它又给我们信念,使我们坚强,让我们信心百倍地面对生活。无论何时,母亲的微笑都是我们心中一抹永远的阳光。

       外在是内在的影像,有什么样的内在,就有什么样的外在。       

       生物中只有人会笑,而越贤明的人越会笑。心中渴望什么,什么就向我们走来。如果我们想做一个有道德的人,热爱这个世界,那么,我们就会遇到善行,我们就会做出善举。
       面带微笑的人心底坦荡,善良友好。待人真心实意而非虚情假意,使他人在与其交往时自然放松,不知不觉地缩短了心理的距离。
       微笑是一个人魅力的展示,折射出一个人的美丽心情。微笑时会展露出充实满足、乐观向上、善待人生的快乐姿态,也会使人产生信任感。这样的人很容易被别人真正地接受。
       在交际的过程中

       对已相识的人微笑,能让人领会到诚意;

       对素不相识的人微笑,人家会觉得你很随和;

       对曾言语刺伤过你的人微笑,对方会觉得你很宽容。

       当进退两难的尴尬场面出现时,微笑仿佛清新的花香,冲淡了气氛里的紧张,给绷紧的神经注入了柔和的舒缓。所以,适时地微笑,能给你带来好运。把微笑送给别人,迎接你的会是无数张笑脸,这也就是微笑的美丽所在。
       有一种距离叫远,有一种东西叫缘;有一种情怀叫思念,有一种关心叫无言。我的祝福在键盘中输出,在网络中传递---祝战友们健康快乐每一天! 留住微笑到永远!

  

  

  

  评论这张
 
阅读(55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