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ldh88的博客

 
 
 

日志

 
 

热烈欢迎杨宁杉领导加入水利二团知青纪念碑筹建组---筹建组动态5  

2013-10-18 21:40:3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们二团7连的杨宁杉战友自七十年代上大学后,就一直留在云南工作。退休前在云南省水利厅担任领导职务。今年国庆特地从昆明来到上海,与已定居美国的盛德君战友和7连部分战友欢度国庆节。久别重逢,战友间有说不完的话。我给宁杉和德君一人送了一本我们二团知青自己的书籍《南腊河岁月》他们俩表示,回去后一定好好阅读。昨天我收到了宁杉发给我的手机短信,谈阅后感想。现在我全文转载如下:
      陈忆筠你好!这两天睡觉之前翻阅一下《南腊河岁月》,勾起了我对知青时代的无限联想,历历往事仿佛就发生在昨天。其中有些回忆文章真还有些伤感,特别是那些十七、八岁由于各种原因而长眠于荒山野岭中的战友,真是为他们的父母和家庭感到悲伤。同时也对你们能办这样一件事感到钦佩,一定是克服了很多困难。特别是你对立碑事情的执着,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一定支持你。但也要劳逸结合,健康第一。请向你先生王晓平战友问好!(杨宁杉)
我回复:
     宁杉你好!含泪看完你的短信,谢谢你的理解!树碑事宜少不了你的支持,在此我代表二团知青和筹建组全体战友向您表示感谢!知青友谊永存!
    今天我又和宁杉通了电话,我请他参加我们的筹建组。宁杉同意了,以特邀身份加入。我很高兴,热烈欢迎宁杉领导加入我们的筹建组!并且,宁杉反复看了我们筹建组动态1---4.他明确表态如下:
    陈忆筠你好!首先说明不是什么领导指示,只是作为曾是知青的一员,提一些建议而已:
1.该纪念碑应是知青纪念碑,而非工程纪念碑,因此重点以突出知青为主题,碑文也应如此;
2.纪念碑应本着庄严、朴素、大方为主,亦要与当地环境相协调和考虑当地的社会条件;
3.投资最好控制在州发改委批复的资金内,原则不再叫知青捐款。
以上意见供参考。祝大树脚引水工程知青纪念碑早日落成。谢谢!(杨宁杉)
我回复:
  宁杉你好!有关你对知青纪念碑建议的短信已收到。谢谢你的参与和支持!我会及时发到网上去。
  相信我们二团的知青纪念碑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在筹建组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不辜负全体二团战友的信任,一定会早日耸立在南腊河畔。

  评论这张
 
阅读(104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