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ldh88的博客

 
 
 

日志

 
 

云南勐腊水利二团大树脚引水工程知青纪念碑筹建组第一次全体人员会议简要 ---筹建组动态(1)  

2013-09-02 18:54:5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云南勐腊水利二团大树脚引水工程知青纪念碑筹建组第一次全体人员会议于9月1日上午11点在张杨路3399号颐品茶道召开。通知参会人员36人,实际到会人员26人。按连队排列:钟珠宝、陆振嘉、王新康、龚韬英、赵爱华、孙洪喜、高洁明、江友根、杨黎明、张伟江、戴盛策、陈忆筠、孙耀忠、黄绳士、吴黎明、陆利忠、唐佩佩、潘定远、庄群、储杏芳、徐金福、徐林平、张文琴、陆金炜、王晓平。

 

云南勐腊水利二团大树脚引水工程知青纪念碑筹建组第一次全体人员会议简要  ---筹建组动态(1) - hldh88 - hldh88的博客

        前排左起:

        唐佩佩、储杏芳、龚韬英、陈忆筠、张江红、张文琴、赵爱华、钟珠宝、高洁明。

       后排左起:

       黄绳士、徐林平、徐金福、陆利忠、王新康、孙洪喜、孙耀忠、潘定远、庄群、江友根、杨黎明、戴盛策、陆金炜、陆振嘉、吴黎明、张伟江、王晓平。

        远在昆明的郭康莉和在西双版纳的凌申新、秦洪平无法参加会议,我会把会议内容转告给他们。会上,陈忆筠读了施大光因有事而无法参加会议,给大家的手机短信,并祝贺筹建组会议的成功召开。由于种种原因,筹建组人员的组成会在边开展工作边配备完整。西双版纳州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张江洪女士参加了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给我们筹建组战友极大的鼓舞。筹建组与会人员一致表示,感谢西双版纳州政府的支持,我们一定全力配合政府把我们知青自己的这件大事做好。这是一件很有意义的好事,今后,让我们的子孙后代也不要忘记,去版纳看看。会议在下午3点左右圆满结束。

会上决定和落实了以下几点:

       1.知青纪念碑的设计由14连的庄群负责,18连的王晓平配合。庄群在二团工程组工作过,后调人西双版纳州设计科工作,回沪后,至今在设计领域工作到现在,是一家设计院的院长,所以他担任此项工作绝对能胜任。9月15日前完成初样。

       2.碑文的撰写,由2连的龚韬英和16连的徐林平负责成立一个临时写作小组,9月10日前完成初稿。定稿由郭康莉、龚韬英、陈忆筠负责。

      3.筹建组建立QQ群联系。群主暂时由陈忆筠担任。

       4.筹建组顾问郭康莉。不设组长,集体负责制。由召集人陈忆筠负责联络大家。

      5.会上大家推荐3连的奚正义加入到我们的筹建组来。会后,3连赵爱华副连长与正义联系。正义表示他一定全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在此,对奚正义表示热烈欢迎。

  评论这张
 
阅读(258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